close

就在昨天高雄校護聯合招考的資訊措手不及的公布了!

報名時間短暫且趕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考試

相信很多有志報考的考生都嚇傻了

但絕對不要自亂陣腳

若平常都有好好準備,那就抱著平常心應考絕對沒問題

要是覺得準備還不夠充足的....

那就從現在這一刻起,好好的把實力累積起來放

遇到這種突如其來的招考

就能穩穩的去應試,輕鬆的上榜啦!

 

今天小樂老師要和大家分享一位校護上榜的學員

她並不是一次就成功的考上校護

但是她透過不斷的努力和妥善的時間運用

讓她在105年高雄校護的聯合招考拿到了非常好的成績

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這位美麗的學員

是怎麼有效率的準備校護考試的

 

♢樂學網校護上榜學員心得分享♦

我很嚮往公務員的生活,工作穩定,薪水不差,而校護是另一條考取公務人員的路

於是校護就成為我的生涯規劃,和大家分享我的讀書計畫和準備考試的心得

若學弟、學妹想讓自己有更好的未來,不妨也試試看

✔補習幫了我一把

在決定補習前,我曾參加過幾次校護考試,但都是靠自己念書自己準備

所以往往考試成績不是差一分進複試就是備取但沒有備上

剛好在104年7月的校護考試我拿到了樂學網補習班的傳單

我便想著或許我可以試試看補習,把自己不足或是沒念到的地方補齊

就是這樣,展開了我的補習生活

✔自己的努力方向

準備當然不能全靠補習班,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行

所以我分了以下幾點:

1. 收集考訊:

密切注意補習班或是網路上的考試資訊

2. 時間規劃:

有規劃性的把課程看完,然後把自己的筆記做全面性的統整,千萬不可以偷懶!

因為在考試前你的筆記就是精華,專心練習申論題以及狂複習筆記就好

3. 練習考古題:

考選部的護理師護士證照考試的考題近五年,如果想走捷徑也可以和樂學網申請線上模擬考

4. 勤逛相關網站:

疾管局網站校護協會網站衛生局網站每天看一次,看看有沒有新發生的流行疾病,或是

傳染病分類有沒有更新,例如:104年H5N1是第一類傳染病,後來改成新型A型流感被分類在第

五類法定傳染病,之前爆發登革熱大流行,尤其是高雄、台南一區,就一定要把登革熱背熟,果然

在105年高雄校護就有考到這題申論題

✔線上補習很便利

在準備校護考試的時候,我本身還在職,且我是一個小孩的媽媽,所以妥善時間的分配對我而言真的

很重要,不然時間真的完全不夠用,因此我覺得線上補習可以照自己的時間安排且能想暫停就暫停,

想快轉就快轉,對我來說真的十分的方便

( 點圖片即可觀看學員完整心得以及感言影片唷↓↓ )

2016-12-20_144023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

小樂老師認為阿~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書方式

但是與其盲目的拿到一本書就埋頭苦讀

不如先多方參考每個人的讀書計畫以及念書訣竅

然後摸索出自己的一套方法

這樣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才不會一直覺得挫折感很重

像我們這位美麗的學員,除了要準備考試還要帶小孩本身還有工作

所以相對而言時間是非常不夠用的

那要怎樣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揮最大的效益

就是要考驗個人的自我自制力還有意志力了

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吧?

烏龜為什麼跑贏了兔子?

因為牠不像兔子分心沒有專一在比賽上

所以牠最後贏得了比賽

什麼樣子的人會贏?

就是「專心的一心一意看著終點跑的人會贏

希望在準備考試的各位考生們

都能專一的朝著目標邁進!

祝福大家都能考試順利~輕鬆上榜!

 

▋ 106年高雄高級中學等18所學校護理師聯合甄選簡章

 簡章下載---go 

▋ 立即申請校護短期衝刺班試聽

 馬上申請試聽---go

▋ 延伸閱讀

 【考試資訊】護理師證照考試

 【校護】更多校護簡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