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榜學員:劉秀環】

99年考取專技高考護理師執照

 劉秀環.JPG 

icon_explain.gif 有時候真的累到想放棄護理師考試了!
 

 一邊讀書,又一邊工作的護理生活已經夠累人了,

一想到要考護理師證照,真的是一點信心都沒有,
 
幸好我選擇了樂學網24小時的線上補習!
 
樂學網讓我在家就可以安心馬上補習,不怕刮風下雨、寒流來襲。
 
我經常輪上大夜班,一回到家已經是早上9點了,
 
可以讓我補個一堂課(3小時),就接近中午12點了!
 
睡個覺,一下子就到了晚上六點,
 
接著準備去學校上課,上完課馬上接著上夜班。
 
幸好有了樂學網線上補習的幫忙,讓我可以有效的應用時間,
 
可以輕鬆的補習,不懂還可以隨時複習!
 
重點是他彈性又即時的特性,真方便!
 
因為我上的是惱人的輪班工作,有時候真的累到想放棄護理師考試了,
 
很感謝有樂學網線上補習,讓我隨時上網上課,很順利的考上護理師證照,
 
我也推薦很多週遭的同學朋友,一起來樂學網上課,
 
最後感謝樂學網線上補習,真是護理界的一大福音阿!謝謝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