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榜學員:賴宏睿】

99年考取高考三等-衛生技術師

 lai.JPG 

icon_explain.gif  找對方法   逐夢成功

畢業之後,我剛好都在公立醫院從事臨床工作,但僅是契約人員,

薪資福利相對於身邊已是公務員的學長姊,有著同工不同酬的感慨;

因而興起成為公務員的想法。但週而復始的輪班工作,

令我苦惱無法無法配合補習班課程進度及讀書計畫安排,

直到上網搜尋到「樂學網線上補習」,並進而諮詢、試聽相關課程後,

發現可以完全配合自己的作息,便展開一段公務員逐夢之行。

 

 

我最感謝康情博士,一開始不太適應康老師邏輯聯想式教法,

覺得講到流感病毒,卻東翻西補充很多講義與資料,實在有點混亂;

搞笑的教學,更一度認為康老師也太不正經了。

但很快地,我對考科的準備有了整合性的慨念,

而且即使剛下大夜班,上康老師的課我卻從沒打瞌睡!

 尤其感謝康老師,那陣子雖然大病初癒,

但仍在課程結束後熱心盡力免費幫學生們線上即時通開課解題、

提供最新時事補充資料,也親自批閱學生自己練習的考古題,

給予最一針見血的指教。相信跟隨有數次高普考上榜經驗的康情老師,

絕對會給同學最正確即時的考情資訊,縮短上榜時間!

 

另外,也感謝趙薇老師,在今年三月考選部突然宣布換新考科的衝擊下,

帶著同學們穩住陣腳,給予有系統、條理分明的教導。

  

以下是個人讀書經驗分享— 

1. 要有固定的作息,維持身體健康,日積月累,即會有效益
2. 讀書計畫,跟緊讀書進度,自我鞭策
3. 了解課本內容要義,始好背誦
4. 做筆記,方便背誦及考前(場)衝刺時用
5. 考古題練習,快速找出重點,自我評核檢討
6. 適時放鬆紓解壓力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最後,所謂「成功的人找對方法」

很感謝在康情老師、趙薇老師生動活潑、猜題精準的教學下,

以及樂學網張小姐、立功補習班郭先生等人的協助下,

我逐夢成功,再次感恩!

 

 

免費試聽線上衛生技術師課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