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生姓名:鐘宛婷】

99年考取台北教育大學教育學系

 鐘宛婷.JPG      

 icon_explain.gif  重考生的心聲... 

我是個重考生,又跨組考轉為一類,而我最怕的就是社會科, 

所以參加了樂學網吳弘理地理和高健的歷史課程。

這兩位老師上課都很有趣,上起來一點都不會無聊,

所以上課時都很輕鬆,我覺得這樣學習精神是很好的。

弘理老師上得很詳細,都聽得懂,上課的時候就邊聽邊記;

高健老師上課很有趣,重點地方也都講解很清楚,

讓我覺得歷史其實不是死板板的。

還要感謝的是翰陞老師,他真的是我遇過最棒的英文老師!

很認真負責,教的東西夠多但也不會太多,

像我這樣英文程度不好的學生也都消化的了,

試聽第一堂的時候很害怕,因為之前也試聽過一些英文補習班,

每次上課都很有壓力,覺得老師批哩啪拉教了一堆東西,

 抄都來不及,上完了好像也沒什麼進步。

但自從上了翰陞老師的課,第三堂我就進入狀況了,

開始覺得:「英文不過就是如此阿!」

不但深深被老師”搞笑能力”吸引,筆記也不會抄不完了。 

 
 
在此,想要勉勵學弟妹的是,
 
身為高三,一定要讓自己是緊繃的
 
電視電腦課外書盡量少碰,課本是你的好朋友,
 
就這一年裡,想考上什麼學校都是決定於自己!!
 
心態調整好後,就開始衝刺吧!像我會排定好讀書計畫。
 
學校每天都有考試,進度還是必須顧到的,
 
我通常會先把隔天考試唸完之後再復習其他科目或是不熟的地方。
 
還有英文單字每天看每天背,很多零碎時間都可以運用,
 
公車上捷運上、下課時間少說點話就有時間了。
 
還有重要的一點是,在學校上課是必須認真的,
 
千萬不要上國文時背英文、上英文時算數學,
 
進度的課還是必須認真聽講,
 
否則明年再來補救就來不及了!也會把自己搞累,得不償失。
 
你可以花1/3時間在進度上,複習2/3,可以各1/2,
 
像我是各二分之一,照著進度走,沒有太大問題!
 
上課認真上、複習認真複習、考試認真考、
 
檢討認真檢討、體育課認真運動吧!!
加油吧學弟妹們!!!

 

學姊辦到了!你也一定可以!

加入樂學網,明年你也是金榜上的一員!

立刻申請免費試聽GO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