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9年研究所上榜學員:施天霓】

證言

準備短短六個月的時間讓我考上清大!

 

從決定報考研究所到考取,只有短短的六個月時間,

 

其中還包括準備書面資料,白天還要上班。

 

看似不可能的任務,我卻辦到了!

 

我要感謝樂學網補習班提供給我這麼好的學習方式,

 

特別還要感謝教授語言學的王玨老師,使我能順利的考上清大語言所

 

俗話說: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。」

 

修行固然重要,但我認為找對師傅也是考取研究所的重要關鍵。

 

由於之前我也曾透過樂學網補習考取華語教師認證的成功經驗,

 

因此這次我豪不猶豫地選擇樂學網來準備研究所考試。

 

 

每天下班我都花將近三小時的時間看影片,

 

如有不懂的地方再重複看,直到明瞭為止。

 

同時進行的是基本參考書的閱讀,這能幫助我快速理解專業科目的定理。

 

俟影片看了三分之二後,便大量的寫考古題,

 

一方面抓考試題型方面,一方面練習做答熟練度。

 

最後衝刺期,我便利用參考書之目錄和末頁的索引,

自行解釋專有名詞,並歸納每章重點,將不熟悉的部份做成筆記,

 

一直到考試前,反覆練習這些內容。如此去應考,便獲得佳績!

 

 

再次感謝樂學網、王玨老師,我與您們一起分享這份榮譽!

 

我也把我的成功經驗分享給所有的學員,預祝你們金榜題名!

 

選擇樂學網,帶你前往碩班之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